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滑鼠手勢FireGestures V1.5.1

今天第一次玩滑鼠手勢
挺方便的
我用的是FireGestures V1.5.1
原本他預設的很多  但我記不住
只用以下這四個就差不多了

回到上一頁:按住滑鼠右鍵往左拖曳
回到下一頁:按住滑鼠右鍵往右拖曳
回到首頁:按住滑鼠右鍵往上拖曳(這個是我自己設的)
關閉此分頁:按住滑鼠右鍵往下拖曳(這個也是我自己設的)

1 則留言:

  1. 哈,同好,真巧;
    我是用預設的:
    開新分頁==>mouse 右鍵向下
    關某分頁==>mouse 中間鍵

    這2個就讓我依賴成習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