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生命中的男人

話說一個不是正妹的女生
生命中的男人能有多少呢...
回顧過去   千頭萬緒不知如何說起
不管有沒有交往   他們都改變了我

Derek--雙子座 
小學五年級喜歡的同班男生
到了國三升高一的暑假開始交往  我們都上了第一志願
開學沒多久   他媽媽反對   就無疾而終了
小學的他  笑容很燦爛  喜歡籃球  英文很好  會畫畫  字寫得很漂亮
我小學也開始補英文  功課絕對不想輸給他  刻意把字練得跟他一樣好看

何賢德--射手座
國中補習班的資優生  不同學校
身高180  頭腦聰明  又用功  同樣字也寫得很漂亮
我國中偷偷喜歡他很久  最後也有跟他明說  但他拒絕了  他說他只想拼功課
我國中也很用功  拼死拼活想拿全校第一  字也刻意學他  不會的數學找機會問他
晚上補習看到他就很開心  不會打瞌睡

吳小孩--巨蟹座
算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個男朋友
國中學弟  我高二聖誕節前夕跟我表白
交往兩年  直到升大二暑假分手
長得很帥  很有才氣  心思細膩體貼
會寫詩給我  會畫畫讓我笑  能跟我做心靈對談  很懂我
只是當時的我們太年輕不懂事
我愛哭愛鬧  他跟女生搞曖昧  嫌我不夠漂亮
賭氣之下  就分手了
我們交往期間很多書信來往  還有互送許多手工的禮物 
算是付出很多的一段

greatdragon 虎兒--雙魚座
心目中第二個男朋友
大學社團學長  認真負責  用功  務實
交往五年 大二到我當上正式老師的第一年完
他隨我的畢業生一起畢業了
他不浪漫  但很踏實  很包容我的懶和一切
我們把彼此規劃進生涯發展裡頭  說好兩個人都當公務員
他擅長規劃東規劃西  帶我到處去玩  勇於新的嘗試
我們跑遍台北各大夜市和景點  夜唱 夜遊  跨年  搜尋聖誕樹  發糖果給小朋友
陪伴我度過各種大大小小的考試和難關
只要有他在  我就覺得很心安  我很放心把事情交給他
之間不免分分合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讀了芭芭拉的書之後
決定跟我復合  而我也愛上了芭芭拉的書
雖然最後我們很意外的還是走向分手一途 
理由是他不太想婚了  不想耽誤我   很意外的我默默接受了  因為我懂他
只是很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cloudsub--天秤座
大學同班的男生 
他聰明  喜歡橋牌  動漫
對女生害羞又木訥
因為他親切的笑容和好爸爸的樣子  吸引了我
但對他的喜歡  是沒有結局的  因為他不敢愛
在大一升大二暑假  我們談過要不要交往
但是他老是不給明確的回應  後來我就答應學長了
過了五年  我跟學長分手後  他說他喜歡我  想跟我交往
可是之後就當兵去了  期間對於我對他的關心  可說是用逃避來面對
等了半年  我終於死心了
因為他  我學橋牌  學看漫畫  也愛上了安達充

陳敬宗--天蠍座
他的口才很好  把妹的手段很高
總是能逗我開心  把情話說到心坎裡
喜歡唱歌  養魚  看電影  打籃球
開車帶我出門約會  把氣氛營造得很浪漫
因為他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  所以我很快就喜歡上他
可惜交往一個月  他就因為不能兼顧學士後中醫的考試和我
就和我提了分手  那支一萬四的錶  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那麼大方對待愛的人

jhs 林老師--魔羯座
喜歡拼圖  電玩  動漫 
作息時間跟我很像  是個夜貓子
曖昧期間  每天都跟我聊MSN或講電話到半夜
我很滿足
可是交往之後  他總有忙不完的事情  每天都喊累
從來沒有假日陪過我  約會總是兩三個小時之內就結束
抗議無效  我覺得我很不受重視  他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就分手了

我的興趣就這樣累積起來了:唱歌、拼圖、看動漫、看電影、美食、旅遊,原本只有看書和藝文活動。


下一個男人是誰呢?自己入座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